2018年(第22屆)        
辦理地點:北京市,世紀金源大飯店,北京市海澱區板井路69號
辦理時間:2018年10月18-20日
技術參觀:2018年10月21-23日
主辦: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、臺灣大學
協辦:美華水利協會
研討會論文主題
議題A:水資源管理與高效用水(超大城市水問題、水資源調配、地下水管理、農田節水減排技術與高效節水灌溉、農業面源污染防治、農村飲用水安全等)。
議題B:水土保持、水生態與水環境(水庫淤砂、土壤侵蝕、小流域綜合治理、水質管理、水文連通性與生物多樣性、水生態文明建設、河流湖泊的生態治理方法和技術等)。
議題C:水工程安全與防洪減災(水工程安全評價監測評估與管理、水工程病險防治與除險加固技術、堤壩汛期險情的搶護技術、山洪災害、城市內澇等)。
議題D:水利資訊技術及其他(智慧水利關鍵技術研究、水利大資料、水文和水質監測新技術、遙感監測技術在水利領域的應用、水政策、水文化、水利史等)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

Copyright © 2024 by 國立臺灣大學水工試驗所
聯絡電話 886-2-33662606    Fax:886-2-33665866
臺北市舟山路158號